ID491571885

5分钟报价:楼盘+面积+风格 发送到185-8465-1891

年度报告丨2015年与你一起开工完工的还有数百人

今年3月,鸿馆正式开业。

300天的时间,鸿馆已开工700套铂金样板级工地;业务范围覆盖超过40个专属服务小区;1000套全案定制设计;获得业主高度满意。

2015年,鸿馆年度装修施工情况如下:



  • 施工数量

300天时间,开工工地数量707个,平均每天开工工地2.3个

 

 

分析:3月—6月中,鸿馆开工工地数量呈递增趋势。7月回落明显,此后逐月递增。

3月鸿馆正式营业,随着其认知度与认可度的提升,选择鸿馆装修的业主也越多。因此,开工数量逐月增长。但7、8月份受炎热天气影响,开工数量有所回落。

由于9月中旬,鸿馆举办一场大型活动,装修优惠力度是前面几个月所未有。因此,在10月及11月开工数量猛增,并在11月份达到前9个月的峰值。


 二、完工数量

300天的时间,鸿馆交付完工工地389个,平均每天完工1.3个

 

 

在已完工的交付工地中,工地合格率达100%


分析:

鸿馆专业、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,保证装修的效率。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保证材料按规定时间进场。因此,鸿馆能够在300天的时间,完工交付近400个工地。

 

美的家鸿馆施行“铂金工程”,“铂金工程”的标准制定源于国家标准。美的家鸿馆的施工队伍严格按照美的家“铂金工程”进行标准作业,其交付完工的工地合格率达100%。

 

  • 客户满意度

300天的时间,鸿馆的投诉率为零

 

 

 

分析:

交付完工工地合格率达100%,这是业主对鸿馆装修品质的认可。

无论在装修前还是装修过程中,鸿馆的设计师、市场人员对业主“服务到底”,鸿馆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业主装修问题,这样的服务态度令业主满意。

 

 (图为鸿馆设计师巡查业主工地,检查施工情况)

 


评论

© ID49157188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