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1571885

5分钟报价:楼盘+面积+风格 发送到185-8465-1891

双11·装修狂欢丨打折那么多,消费者如何理性选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三年,“双11”(淘宝+天猫)的单日销售金额实现了从191亿到571亿的飞跃。“双11”的成功,令全世界惊叹。而在这惊叹的背后,离开不了“打折”。

 

“双11” 最离不开的两个字——打折

 

双11,打折促销的范围早已经不仅仅是在天猫、淘宝了!

 

不论是网络还是实体,各种狂惠打折,纷至沓来。

 

许多服装品牌商家在11月前,就已开始进行“双11”活动优惠。20元现金抵用券,满299减20,购物优惠享5折起......

 

在线下,有XX装修公司,在“双11期间”打出一口价48888元完成全套家装的旗号,这样的价格已远远低于市场装修价。

 

但也有像美的家鸿馆一样的装修公司,通过让利实现福利活动。既有报名送18000元起的装修基金,凭邀请函领100元红包;也有砸金蛋送最高10000元主材现金券,以及幸运大转盘最高奖1111元现金。

       

打折繁多,我们如何理性消费?

 

货比三家

线上比完线下比,最便宜的价格不一定在网上,也许在商场。

 

留意以前的“原价”

担心先涨价后降价?那就多留意以前的价格。这样一比,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捡到了便宜。


     不贪便宜

“一分钱一分货”。衣服贪便宜,可能穿一次就穿烂;手机贪便宜,可能买到山寨货;而装修,我们应该理性思考其优惠是否在合理范围内。若非,则意味着“坑”。

只买需要的

购物保持一颗理智的内心。在需要的时候买需要的东西。就像在新家接房后,需要装修。选择“双11”搞定装修,将享受到比平时更省钱的优惠,省钱不省质量。

 

   重视品牌与口碑

购物一定要重视品牌与口碑。具有知名度的品牌,都十分重视质量。我们在选择装饰公司或者商家时,考擦其品牌与口碑,能够让我们更多的了解该商家。避免上当受骗。(美的家历经15年的风雨,以精湛的工艺,获得众多业主好评。)

 

   装修省钱必看,美的家鸿馆“双11·装修狂欢节”

   现在报名就送装修基金,最低18000元起。

 

最低18000元的装修基金+百元现金红包+最高1111元现金奖励+最高10000元的主材现金券=?

 

谁来算算,这个“双11”定装修,具体能省多少钱?



活动时间:11.1-11.11

活动地点:北部新区金渝大道汉国中心禧纳都家居三楼


评论

© ID491571885 | Powered by LOFTER